弋的阿惟

未经许可,文章不得二传二改

欢迎回来,我的红皇后

真的忍不住

摸一篇邪教

破云kq

小学生文笔,轻喷


——回来了,我的红皇后。

——好久不见。

私设车祸后,闻劭带走了江停。


“剥夺视觉,栽赃,都试过了,黑桃K,还有什么?”

“我的红皇后,你回不去了。”

明明是极冷漠的一个人,体温却很高,江停被他揽入怀,阖上了眸。

“这样很没意思。”

“起风了,我们回吧。”

“好。”江停任由他把他抱起,乖顺地揽着住他,气息落在他脸颈,他睁开了眸。森寒。

是一匹孤狼,迟早,会咬断敌人的喉管。


“闻劭,铆钉?”江停站在琴房,手上还拿着文件,很冷地看向刚推门而入的男人。

闻劭逆着光看他的红皇后,眸中是掩藏极深的兴奋。

“嗯。”

听他承认了,江停心中残存的侥幸被他打破。“黑桃K,你总是这样,非要打破一切。”

闻劭看着他,语调一如既往:“我只是想,江停,我的红皇后,回到我身边。”

“现在我在你身边。”江停难得地停顿了,嗤笑,文件脱手,纷纷扬扬地落下,散了满地。

小提琴在这方天地盘旋,环绕,经久不息。

一如两人,至死不渝。

他抱住了他,江停嗅着他的气息,忽然启唇,咬住了他的脖颈。

受到疼痛,闻劭眉头未皱半分,任由尖齿刺破皮肤,血腥在空气中弥漫开来。

又没入了两人相贴的唇中。

我恨你,可我又爱你。

小提琴的低语,优雅的王子,早已深植骨髓,忘不了。


“去哪儿?”江停醒来时发觉自己在车上,也不想追究是谁把他带上车的,比较以他的了解,闻劭怎么可能把他交给其他人。

闻劭听到他的问题,侧首在他耳边烙下一吻,气息染红了江停。“我的红皇后,你睡了好久。”

“所以?”江停看着他,哼笑。

闻劭看着苍白皮肤上染上的红,忍不住又吻了他:“特意准备的包子也凉了。”

闻劭说着,手指搭上他的胃部,很轻的揉着,像是呵护某种易碎的娃娃。

“饿不饿?”

“黑桃K,手拿开。”江停感受着他的热度,想要靠近,又想起他一桩桩骗自己的事,神色冷了下来。

“江停,不要生气。”闻劭很安静地注视着他,一如他生病的那些年,“医生说不要生气,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“闻劭,你少拿其他人来压我。”江停嘀咕着,却还是享受着他的伺候。

“不舍得威胁你。”闻劭拿出两奶黄包,准备递给他,却触碰到人冰凉的手指,只是把他的手裹了,放入自己的口袋里,再去喂他。

还是温热的,没有凉。

江停对于这种送上来的食物向来是不会浪费的,更何况,要是真的凉了,闻劭也不会喂给自己的。

他向来对他上心。

“我们去建宁,谈一笔生意。”闻劭按照他进食的速度喂他,看着他细嚼慢咽,难耐地咽了咽口水。

“停云很漂亮的,对吗?”

“我不喜欢这个名字。”江停咽下最后一口奶黄包,冷声开口。

“可是江停,这是你在警局那么多年,我和你的唯一联系了。”






希望同好能够喜欢

评论(42)

热度(1835)

  1.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