弋的阿惟

未经许可,文章不得二传二改

替身(kq)

全是私设

闻劭和江停(kq)不喜欢请出


甜甜的爱,一篇短打



“你被放弃了。”江停看着蜷缩在病床上的女孩儿,轻声对她下了判决书。

“不可能的……他怎么可能放弃我,我明明……”不知道为什么,女孩儿开始变得情绪激昂,抬起头看他,眼眸中满是怒火与慌乱。

“你在恐慌什么?”江停垂眸看她,看着她那张和他莫名像的脸,戏谑又冷漠。

“你……你才慌了!”步薇神色越来越暴躁,却忽然得了几分平静,“你是在骗我吧,江叔叔?”

“你不信我有什么办法呢?”江停笑着,眸光却已经冷了下来,高高在上。

就好像……她赚不得江停半分眸光,也代替不了他在那个人心中的意义,凭什么呢?

“小姑娘好好休息吧。”江停状似很温和地说着,他仔细擦了擦电池上沾上的盐水,“乖,谁告诉你,当初是那样发展的啊,好天真的孩子。”

他把她当做不懂事的孩子,步薇冷着脸,不喜欢他的态度,但是她不能挑衅这个人,那个人,依旧在意着他。


风很凉,步薇在美景中坠入了湖。


“黑桃K,借我之手好玩吗?”

“我的红皇后,我很高兴。”

“高兴,你懂这个词是什么意思?”江停嗤笑一声,眸光落在那朵溅开的水花上,“好歹是你的人,不去救?”

“我的红皇后不是说了,她已经被我放弃了。”吻落在他的指尖,轻柔又不容拒绝。

“我不喜欢她。”江停动了动手指,又被抓得更紧,十指相扣,他落入了他的怀里。

“江停……”

“嗯,有话快说。”

“你知道的。”闻劭的吻落在他唇边,笃定又温柔。

就像我了解你一样,你也同样了解我。



“她还小。”

“她自己选择的路。”

“疯子。”

“你我一样。”

“我不想和你一样。”

“我的红皇后,你逃不掉的。”

温柔的呢喃在耳畔响起,江停有些不满,他想要打破这个人的优雅,想要让这个人在他面前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一面,就像他一样。

“我没准备逃。”江停冷声说,他注视着前方,眉目间隐隐约约地透露出锋芒来。

闻劭看着他,眼眸中莫名闪过着迷的神色来,他的红皇后,就该这样,耀眼得让人仰望。

“我相信你。”

“黑桃K,有时候,我都看不懂你了。”

“江停,你明明懂的,不要说这些话。”

“好。”

凡尘烟霞,我愿与你同守在这片世界中。

摇摇晃晃几十人间,我只要你。


“闻劭,我不喜欢替身。”

“放心,不会了。”


两人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远方,模糊了,水流湍急,湮灭了她的呼喊。

漂亮的少女没有等来她的爱人,最终奔向了黑暗。

夜幕布满了星,孤零零的闪烁着,当时那对恩爱的“情侣”,不会再为这些驻足了,毕竟,本身就是一场骗局,一场掌控人心的较量。

她入了局,便要以生命来偿还。

冰冷裹挟的时候,不知可否后悔了?

她心中的爱人,优雅,绅士,可是他不爱她,他眼里,好像只看得到一个人。


小提琴的声音悠扬,动了心弦。

“我只为你演奏,我的承诺。”


——我可以听你讲述星空,但我不喜欢。

——你要是不喜欢,那就没有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end.


emmmm虽然惟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但是惟还是厚着脸皮💕和蓝手🥳🥳🥳

要是有评论就更好了
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1347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