弋的阿惟

未经许可,文章不得二传二改

无法被超越(kq)

cp为闻劭×江停

kq

不喜勿入

依旧是甜甜的爱呢,短打,一发完

虽然写的很糟糕,但是惟惟还是要求❤和蓝手呀🥳🥳🥳🥳


“死人是无法被超越的……”冷漠的话语落在他耳边,不知为何,严峫心里忽然涌现出几分悲凉来。

“放他走。”严峫被放开了,在狙击手的掩护下离开了他的攻击范围。

纵使再不甘心,也寻回不了人了。

“他走了。”闻劭漫不经心地开口,从他手中接过了枪,“其实不太喜欢这场戏。”

他话语间还带着几分遗憾,很快便飘散在了山间的风里。

“你还是陪我演了。”江停侧首看着他,眸中还带着几分解脱意味,落在林间,余下张扬的兴奋。

“你最重要。”闻劭注视着他,眸中不知何时溺满了温柔。

便是不情愿,只要是你的愿望,我都会满足,不计较任何代价与得失。

“闻劭,你觉得,死人会被超越吗?”江停忽然停了笑,轻声问他,他在满地的血色中,看着他爱的人,笑。

“我的红皇后,我相信,在你那里,任何人都无法超越我。”闻劭低声应了,他笃定着,一如往昔看着他,也看着他选择了自己。

“好自信。”

“所以江停,就算是你想要我死,你也要自己亲自动手。”优雅的语调在他耳畔演奏,肆无忌惮地说着自己未来的设想,多情又柔软。

“好,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厌倦了,我一定亲自动手。”

“好乖。”耳垂被含住,他发出的吐息模糊不清,丝丝缕缕地传入耳中,痒到了心底。

江停冷着脸打断他的动作:“该回了。”

“好吧。”闻劭念念不舍地离开,耳垂上的湿痕清晰可见,只有他一人的痕迹。

闻劭想着,心里便忍不住觉得愉悦了起来,虽然他不懂什么是愉悦,但是他觉得这就是了,他看着江停,看着他的红皇后,巨大的满足感填满了他。

“两清了。”江停在车上忽然开口,慢条斯理的,“开慢点,头晕。”

“下次不会放过他了。”闻劭很自然地接上了话,感受着车速缓慢地降下,他稍微把窗开了些,冷风灌入,吹淡了车厢内的气味,让江停不再那么难受。

“好。”江停最近总有些惫懒,连话也不太想说,通常只想和闻劭聊几句,便喜欢靠在他怀里,嗅着他的气息睡。

闻劭本身还等着他说话呢,半晌没听到声,低头仔细看了他,才发觉这人睡熟了,不由得低声闷笑了几声。

倒也不敢真把人吵醒,不过是小心翼翼地把人抱了,让他睡得更舒服些。

怀里有了人,闻劭这才感觉放松了些,抱着他,抱着自己念了好久的人,唇角牵起,不再是那般公式化,笑起来人气味儿倒是足得很。

“怎么感觉最近睡得很多?”闻劭拨弄着他额间因为两人相贴,温度升高而汗湿的发,“最近是不是太不节制了些?”

江停思维还在梦中,只是循着自己的本能蹭了个更舒服的地方,舒舒服服地闭着眼:“累了……不要了……”

“好。”

腰上落了手,隔着衣服,温暖传入骨髓,江停还是没醒,看起来是想睡到天荒地老。



end.

祝愿每个人都能够找到那个愿意陪你到天荒地老的人呀🥰🥰🥰🥰


评论(26)

热度(929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