弋的阿惟

未经许可,文章不得二传二改

好久不见

其实本来没打算写的,好热情啊,把后续补上吧

破云kq(岩浆过激粉不要进来,我怕)

还是希望同好能够喜欢


——回来了,我红皇后。

——好久不见。


“可是……我不喜欢你啊!”江停脱力一样地靠着他,手暖了,却好像暖不了心。

“蓝金很像你,不是吗?”闻劭识趣地换了称呼,吻上了他仍旧带着奶香味儿的唇。

像是优雅的绅士安抚着他的爱人,所有的反抗被压下,只余下了纠缠不清的暧昧。

蓝金之于世人,你之于我,都是极致的瘾。

痴迷,疯狂。

“只是对你来说。”

灼热的吐息轻轻洒落在他周边,苍白的唇沾染上了其他人的气息,殷红,柔软。

“对你来说,我是这样吗?”

恶魔的低喃再次响起,带着纵容,也带着愉悦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你知道的。”闻劭反驳他,明明声音很轻,却好在盛了千斤的重,压得人不得不颤了身,落了泪。

“我的红皇后,你别怕我。”

听着耳边的呢喃,江停忽然倦极了,靠在他怀里沉沉睡去。

“我不会怕你的,柯柯。”



“我们到了,天气不好,腿还疼吗?”闻劭轻轻地揉着江停的腿,指尖落在他的腿上,又抬起,苍白色不知什么时候会起飞,又不知什么时候会落下,一切,全凭这人的爱好。

“不疼。”江停低声应他,红着眸看着车顶。

“出去。”

声音早就哑了,无力应和着,软在他身上。



“给你赔罪好不好?”闻劭笑着,眉眼间满是餍足的意味。

“黑桃K,你看我需要你赔罪吗?”

“需要的。”

“唔……”

声音被闷在了吻里,交缠着。

“能不能不要每次一言不合就堵我。”江停被他放开时还有些呼吸不均匀,手指下意识地勾着他,“肿了我怎么谈?”

“一样的。”



“黑桃K他人呢?怎么派你过来,这么弱,瞧不起谁呢?”

江停不喜欢他这种放肆打量的眼神,很冒犯。

“所以,王老板,你的意思是?”轮椅上的青年抬头看他,淬了冰一样的凉,两人眸光相撞的瞬间王老板便忍不住错了眸。

“自然是让黑桃K亲自和我谈。”

逃避的动作取悦了江停,他手上不知道把玩着些什么物什终于停了下来。

“黑桃K很忙,有我就够了。”

好像没人在意这个人为什么突然出现在黑桃K身边,也没人在意他来自于哪儿。好像从一开始,就固定了,他是黑桃K的。

“金杰。”江停没和他争论到想法,扫了一眼全场,“生意别做了,走吧。”

金杰这工具人很听话,叫干什么就干什么,至于他的怨言,江停表示,不关他的事。

不知道是谁开始推攘起来的,各种粉末像是纷纷扬扬地散开来,又好像湮灭在了空气中,西装挡住了粉末,又不知是哪里来的风,逆着人,吹散了。

江停稳当地停留在西装后,眉梢都带着冷意。

“嘘。”

警笛开始悲鸣,江停很轻地偏了一下头,便看到了眼熟的人。

“看什么呢?”

“眼熟。”江停任由他的气息包裹,牵起唇角笑了一下,“是想要蓝金的吧。”

“看起来翻车了。”闻劭没往那边看,只是很温柔地揽着江停,唇角似乎永远带着那抹笑。

严峫的眸光不知道什么时候和江停对上了,江停在他身上停留了一瞬,又移开了眸光。

冷淡,锋芒毕露。

严峫不知道为什么开始笃定起来,这人肯定和今天的事有关系。

“你好,我叫陆成江。”

“我的爱人腿有些不方便,所以在这边多耗费了些时间。”闻劭把人安置好了便向那边开始解释,江停看着记录的本子,不知道想到什么,冰凉的唇勾出一个弧度来。

“我在这里只是意外……”



“我的红皇后,放心,有人会帮我们处理好的。”

“倒是不怎么担心,反正你都计划好了把我拉入局。”

“所以,我的红皇后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闻劭看着他,知晓一切的淡定,他好像从来就 痴迷于他的这幅样子。

“替我演奏一曲吧。”江停看着他,站在琴房旁,余晖泛着血,衬得他眸尾殷红一片。

像是夏日的小树林,江停遇到了他,入了他的劫,逃不开,水珠连成一片,声音渐渐远去,便余下了他此生的承诺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

泪水连成了珠串,模糊了眼,小提琴的声音断断续续,唯一不变的,是此生的温柔。



………end


其实我想写这对很久了,动手的话,就算全了我一个梦想吧。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776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